Thursday, August 24, 2006

青年周


累人....累人....青年周到了....真累人...但很开心,兴奋.....有一连串的节目.....很充实哦....星期,有电影分享会,题目是"THREE TREES",很好看哦.....嗯,原来每个人在上帝眼里都有主自己的旨意,愿我们所作的一切都是照主的旨意,那么才能荣神益人嘛.........星期四,今天最累了.......一大早我们便浩浩荡荡到盈银的家去,在那儿我们有说有笑,一边看福音电影,一边吃零食......真快活..在这,谢盈银与他的家人......之后便到教堂打扫除,高高的伟伦,再盛,达伟,爬上楼梯抹风扇,惠汶,群榕,盈银,惠盈,卉莹,芷如,展示出他们的排云掌,拿起布来二话不说开始把教堂抹得干干净净。家振,芷涵,秉勋也不弱人后一起工作,帮淡边堂扮靓靓....晚上在再盛的家有BBQ,每个人不顾仪态大吃大喝,烧呀,烧呀....大家乐在其中..........啊?想看他们狼狈的样子,好那就让你们见识见识吧,不要眨眼哦...........

CLICK here for more photos.....

Comments:
没有其他照片了吗?
 
不好意思,昨晚我在再盛家UPLOAD照片。因为太累,等到睡着了.HeHE..不好意思喔...
我今早一起来就把它LINK好了...
 
噢,不用紧啦,现在有就可以了咯…
呜…酱多照片,没有一张是有我的…
 
哈哈,就是咯..无所谓啦,下次圣诞节的一会有你在内的..hehe...
 
唉,都习惯了,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在教会拍照只要不是全体照就会很少很少拍到我的…
圣诞节,还很遥远噢…因为在STPM过后…嘿…
考试的弟兄姐妹们要一起加油哦!
 
其实,原因只有一个....你要知道,我们教堂有很多爱抢镜头的弟兄姐妹...所以每次一拿相机出来,很自然的相机前面就会有很多人出现了。都不许要去找人拍。所以,以后你也该学学他们,多来抢镜头。哈哈...
 
原来你们也很喜欢牌照啊?
我还以为只有Kepong罢了。
哈哈。原来我们都很像。
 
哦,那我以后懂怎样做了!
 
哈哈,我们教堂的青少年人喜欢拍照,不喜欢牌照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开玩笑啦。你们教堂的弟兄姐妹也很爱拍照喔?
 
美恩姐妹,不要怕...
下次拍照时,我一定拉你...
帮你找个美美的位子……^_^
 
虽然我没参与这次的任何一项活动,但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大家都很爱这团契!相信若大家继续保有这种精神,团契一定会复兴起来的!一起加油咯!(^^,)
 
对对!!!!大家继续为我们的团契来加油吧!!!
 
Anonymous,你是谁呀,酱神秘的?让我们知道知道下你的身份麻…
青年周最多节目的那天我没去到咯…看到你们酱爽也蛮羡慕,不过你们在打扫教堂方面也真落力哦,应该奖励奖励自己啦…还是只是在相机面前摆pose?嘻嘻…
所有有信息的节目我都到齐,所以算是'充电'了,希望以后听道亦能行道。特别喜欢那三棵树的故事,虽然听过了,但有种温故知新的感觉。弟兄姐妹们,梦想倒了,别灰心噢!把眼光放在未来,放高放远!希望在转角!
大家要加油哦,神国与我们有份,我们这些王子公主除了享受名分还要为神国出一份力的!
 
其实是我啦...只是一时按错按到Anonymous而已haha......
 
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